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工会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知
2022-03-04 08:29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将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以 “喜迎二十大,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1. 活动安排

    (一)“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1.活动时间:2022年3月8日上午9:00

    2.活动地点:26号楼419

    3.参加人员:校领导、女教工代表(2020和2021年度女先进代表)

    (二)“迎庆三八节一起向未来”线上知识竞答

1.时间:3月8日9:00—17:00

2.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答题

注:仅限由于教学安排,未能返校参加线下教学活动的女教师参加此项活动。

3月8日当天上网答题并于3月16日14:00-17:00(星期三)到工会领取纪念品。

(三)“唤醒能量 向美而生”女性心理健康沙龙

1.时间:3月8日下午2:30

2.线下地点:26号楼216

线上腾讯会议号:197563227或用手机端扫码入会

3.内容简介:健康生活方式管理及轻松解压技巧

3.承办单位:机关分会

4.线下活动参与方式:打开微信-通讯录-天津理工大学(企业号)-工会活动进行报名

注:线上腾讯会议仅限由于教学活动安排,未返校参与线下教学活动的女教工参与。(凭截屏,3月16日 14:00-17:00来工会领取纪念品)。参与此项线下活动的女教工,凭现场发放的参与活动卡,于活动结束当天来工会直接领取纪念品。

  1. 手工香皂DIY--女性巧手沙龙

    1.时间:3月8日下午2:30

    2.地点:工会会议室大活A303

    3.活动简介:手工香皂DIY具天然、创意、艺术为一体的手工制作。经过熔注、造型、装饰、入模、定型、出模、包装等一系列工序精心制作完成。极富想象力的艺术造型和神奇怡人的植物香薰让大家在动手创造的过程中发现颜色的神奇变化和各种卡通形状的魅力。 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泡沫细腻丰富,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十分温和,无刺激。

    4.参与方式:打开微信-通讯录-天津理工大学(企业号)-工会活动 进行报名。

    (五)“动起来,人生更精彩”室外趣味运动

    1.活动时间、地点

    3月8日下午1:30-3:30,朝阳广场

    2.项目名称及规则

    (1)精准投射

活动规则:参赛者用“弹弓”投射“小鸟”,每人五次,小鸟进洞即可获得印章一枚。

  1. 正中靶心

    活动规则:在指定区域内,每名参赛者有三次点球机会,命中即可获得印章一枚。

    (3)脚踏实地

    活动规则:参赛者穿好道具鞋,用脚掌去粘取赛道上的其他脚掌后返回。规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获得印章一枚。

    注:参与活动的女教工收齐三枚印章即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二、活动注意事项

1.第二、三、四、五项活动,女教职工任选一项参加,不可重复;线上活动仅限:由于教学安排,尚未返校参加线下教学活动的女教工参与。

2.报名线下沙龙活动的老师,若无法参加当天的活动,请提前一天通知工会;

3.参与沙龙活动的老师须提前15分钟进场签到,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4.凭借参与活动凭证及教工一卡通领取奖品。

                                                           校工会

                                                        2022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