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教师节期间开展关爱慰问服务活动的通知
2022-09-06 12:43  

各分会: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组织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对于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当前防疫要求,经研究决定,校工会将在教师节期间开展关爱慰问服务教师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二、活动内容

1.走访慰问教学一线、劳模先进、专家学者,关爱慰问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重疾致困教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时间:2022年9月

组织单位:校工会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着务实、隆重、简朴的原则,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集中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平台,以多种形式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时间:2022年9月

组织单位:各基层分会

三、资金安排

根据各分会在职会员人数,校工会下拨部分关爱服务活动专项经费。在此基础上,各分会根据实际配比资金。

四、工作要求

1. 提高认识,统筹开展关爱活动。要紧密结合“迎盛会、 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确保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对一线教职工开展关爱服务活动;要因地制宜在改善教职工工作条件、丰富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等方面多办实事好事,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2. 精心策划,加大宣传力度。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挖掘教师模范典型,加强媒体宣传,展示优秀教职工在教书育人和抗击疫情等重大活动中担当作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

3. 严格管理,确保资金合理使用。要专款专用,严禁借迎庆节日、关爱慰问名义违规发放纪念品、职工福利等。

                                             

                                                      校工会

                                                   2022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