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2-11-25 10: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按照上级工会安排,校工会决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259001252000

二、参与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工会会员

三、竞答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四、参与方式

关注“天津教工”微信公众号,点选“教服大厅”栏目,进入专题活动,填写姓名、选择所属基层工会后,即可参与竞答。

五、奖品发放

请参与活动的老师在所属基层工会一栏选择“天津理工大学工会”,在具体单位一栏填写自己所在的基层分会或学院名称。凡答题分数60分以上(每位教职工每天有3次作答机会,以最好成绩计算),均发放小礼品一份,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分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各基层分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采取有力措施吸引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与竞答活动。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202211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