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1-14 09:2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大走访活动的部署要求,1月11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学校在职转业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明海主持,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17名转业退役军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家庭生活与工作岗位上的感悟,分享了所在单位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言语间洋溢着身为“理工人”的自我认同感和幸福感。

 

 

 

会上,学校转业退役军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重视,由衷祝愿学校明天更加美好。海运学院马壮老师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爱岗敬业,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