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9-03-12 10:40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97ED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校工会围绕“巾帼建新功,共筑理工梦”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校长杨庆新、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在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

38FA5

在朝阳广场的户外趣味活动中,快乐大脚、趣味拉力、充气汉诺塔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各组队员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328B5

茶艺体验课上,校工会邀请了茶艺培训老师展示和讲解了沏茶、赏茶、闻茶、饮茶的各个环节,清幽曼妙、舒缓高雅的音乐旋律和茶艺师淡定优雅的举手投足融合在一起,宛如一幅古香古色的水墨画。女教职工们跟随茶艺师烫杯、拨茶、高冲、盖沫.....专心致志、自信从容,举手投足尽显中国女性古典美,诠释了茶文化的意蕴。

庆“三八”系列活动使女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幸福,激发女教职工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