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9-03-12 10:44  

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3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主持座谈会。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先进模范女教授和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交流工作心得,分享节日喜悦,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女教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在家庭生活与工作岗位上的感悟,分享了立足本岗、锐意进取取得的成绩,并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言语间洋溢着身为“天理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现了天理女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

刘东志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妇女同胞们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践行“一二三四一”的学校工作思路,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

郭滇华希望全校广大女教工要深入领会落实刘东志代表校党委的讲话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勇担当、善作为,共创佳绩、共展风采、突显时代主题,彰显时代特色,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和天理40年校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