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一期茶艺培训班
2019-04-17 11:31  

校工会举办第一期茶艺培训班

416日,校工会举办的第一期茶艺班正式开班。前期通过活动预告、网上报名等环节,来自学校各部门的30多位老师带着对茶的喜爱,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来到活动现场,品味茶的味道,追寻茶的一份宁静。

校工会邀请了国家高级茶艺师为大家开展培训授课,每期课程12学时,涵盖了茶叶基础知识、茶汤品鉴、茶叶冲泡法、茶具知识、茶文化简史等方面。茶,蕴含着自然的力量,是大自然的馈赠,静心品茶、泡茶反映了人生的一种修炼,一杯茶里蕴含着太多的人生情感。

在茶艺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泡一壶茶,大家边学边感慨,原来看起来容易的事情却蕴含着诸多的“道”,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学习,把泡茶喝茶变成美的享受。

本次活动获得参与老师的一致好评,部分老师对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学习茶艺很有兴趣,校工会表示,以后还会举办第二期、第三期茶艺培训活动,尽可能多的满足广大茶艺爱好者的需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