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期明理沙龙
2019-05-15 15:19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期明理沙龙

 

为认真落实本科教育大会“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2019513日,校工会以“展教师风采 促技能提升走进青教赛”为主题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二期明理龙。

沙龙包括“获奖选手经验谈”、“示范教学”、“评委建议”等环节。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百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天津市十三届、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黄超、赵瑞、俞洁三位优秀青年教师,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参赛感悟并做了10分钟的精彩课程示范。

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资深评委理学院院长宋眉眉,为青年教师讲解了竞赛的发展历程、教学评价标准以及在选题、课程设计、竞赛环节等的注意事项。希望青年教师要利用好青教赛这个平台,练好基本功,将竞赛成果向教育资源转化,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担当好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专门为青年教师搭建的展示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磨炼教学技能的平台。

此次沙龙的举办旨在将竞赛与培训相结合,以训促赛,以赛带训,使竞赛过程成为教师间交流技艺、展示才华、提高专业素养的良好契机,促使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