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教师节市领导看望慰问吴以成院士
2019-09-11 10:23 刘晓艳 

99日,教师节前夕,天津市副市长康义一行来到功能晶体研究院,亲切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成,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陈莉参加。

110DC

康义详细询问了吴以成院士的科研、工作和身体情况,对吴院士在功能晶体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以吴院士领衔的功能晶体研究院,培养凝聚有原始创新能力和攻关克难作风的高水平科研队伍,架起研究成果和高技术产业结合的桥梁,将我国有优势和特色的功能晶体成果在天津转化为战略高技术新兴产业,为天津经济转型发展助力。

11A47


吴以成院士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对院士工作的高度重视,将以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事业提出的要求为目标和方向,抓住科教兴国、创新型国家建设和人才强国三大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用更加厚重的育人成果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的深切期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