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慰问专家和劳模代表
2019-09-11 10:37 刘晓艳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新中国70华诞到来之际,我们迎来第35个教师节。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陈莉等亲切看望吴以成院士、鲁统部教授、丁轶教授及劳模专家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7

 

校领导十分关心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科研,为创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说明: IMG_258

 

学校有关部门还代表上级工会组织,慰问了离退休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书籍和慰问信,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