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明理沙龙第五期成功举办
2019-10-29 15:58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0月25日,学校工会举办第五期明理沙龙,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红健老师作主题发言,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入职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

 

 

   马红健老师以“帮助学生成长是教师的责任和价值体现”为主题,围绕使命责任、工作理念和做一名好老师三个方面讲述了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己任,完成好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如何对待学生,如何让学生接受我们的教育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分享了自己多年学生工作的心得和感悟,给青年教师提供有益的工作理念、经验和启发,并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马红健老师从事教育工作近三十年,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始终践行着一名党务工作者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承诺。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希望广大教职工对照典型悟初心,对标榜样担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和价值体现,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