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期明理沙龙
2019-12-04 14:59  


    为帮助广大教师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月28日,第六期明理沙龙邀请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周雪松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进行专题辅导讲座,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周雪松教授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和思考》为题,以自身申请基金的经验,结合具体案例,从认识创新、研究基础、撰写逻辑、评审意见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金申请的注意事项,阐述了如何实现突破并形成独特的学术优势。部分教师就申请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周雪松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和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发挥重大作用,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明理沙龙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思路和方法有更新的认识和把握,帮助青年教师厘清思路,少走弯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