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2019-12-13 09:41  

 

12月11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健康理念,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吸引了全校老中青一千余名教职员工参与。

 

 

 

午后12:30分,活动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明理湖“纪念石”出发,走过明理湖西岸,先后途径“校训石”、办公楼、最终抵达体育中心,全程近4公里。活动中,老师们身穿休闲运动装、个个情绪高昂。行进路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队伍在美丽的校园中形成一道独特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形成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

校工会今后将进一步秉承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宗旨,健全服务职工体系,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以活动促健康,以活动促交流,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