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天理教师在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4 10:40  

天理教师在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揭晓,天理青年教师共取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其中,理学院宋云燕获得理科组别一等奖第一名,艺术学院赵洪光获得文科组别一等奖第三名;理学院单亭亭、社会发展学院马馨、海运学院李修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甄文东分获理科、文科、工科、思政组别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志敏、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晓分获思政、工科组别三等奖。校工会荣获 “优秀组织奖”。

 

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作为我市高水平岗位竞赛,汇聚了各高校的青年精英。本届竞赛分理科、文科、工科和思政四个组别,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共有来自全市21所高校的113名选手参赛。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届竞赛采取分赛区现场采集视频,评委会专家集中封闭评审的形式进行。

 

我校对此次竞赛的相关工作高度重视,自去年5月启动竞赛选拔活动以来,校工会有针对性地举办了多次模拟试讲、老选手经验交流等活动,并通过校内专家团、校外专家团一对一指导、层层打磨,促使参赛选手们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以优良教风促学风,助力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