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过两节、献爱心,天理扶贫集市热闹非凡
2020-09-30 11:01  

 

925日,朝阳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落实市教育系统消费扶贫月活动要求,迎接中秋、国庆两节的到来,天理扶贫集市鸣锣开集。来自新疆、甘肃、河北等全国多个贫困地区200多种产品,吸引广大师生踊跃选购。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聚集广大师生的力量,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扶贫集市同步推出七个扶贫产品的线上商城,开展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为满足师生的节日需求和日常生活所需,引进了新企业、新产品,增加了应季水果和应节食品,包含了农副产品、休闲食品和洗护用品等,使消费扶贫走进家庭、走进宿舍,和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广大师生“过两节、献爱心”的热情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参与消费扶贫成为生活的新时尚、新内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