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宋云燕老师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20-11-02 09:24  

1028日至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南京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青年教师宋云燕荣获大赛理科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共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选手赛前完成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及20个教学节段的PPT,比赛当天现场抽取教学节段,进行20分钟课堂教学,并结合课堂教学实际,完成500字教学反思材料。本次竞赛实行全程网络直播。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参加。我校理学院教师宋云燕代表天津市理科组选手参加此次决赛,竞赛中,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的现场课堂讲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为天津市及我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历来是各大高校针对青年教师教学发展与培养的关键平台,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竞赛。校工会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搭好平台,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