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三八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2021-03-09 10:14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于3月8日召开“巾帼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

 

来自学校各基层分会的女教职工代表交流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与家庭生活中的感悟,分享了所在单位令人瞩目的成绩,并纷纷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言语间洋溢着身为“天理人”的自我认同感和幸福感,更展现了天理女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

 

 

刘东志首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目前我校女教职工占员工总数的49%,撑起了理工发展建设的“半边天”,学校的发展之路与女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无私付出密切相关。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增信、弘德、笃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校优良教风学风相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