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11 15:0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围绕“喜迎建党百年 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在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朝阳广场的户外趣味活动中,眼疾手快、重走长征路、同舟共济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各组队员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女人如花 灿烂绽放”---干花DIY创意相框活动体验课上,干花相框制作培训老师从鲜切入手,给大家讲解了干花的制作方法、干花的用途及从鲜花到干花的转变途径等。在接下来的干花相框制作过程中,大家按照老师的讲解步骤构思创意、选择素材,两三薄叶、数朵干花、几经摆弄、小心粘贴、至于框中,独一无二的干花相框就做成了。从造型创意到颜色搭配,每个环节都彰显着女教工们的妙手匠心。

 

 

当天,校工会还组织了女性心理健康减压,“迎庆三八 奋进新征程”线上知识竞答,“精准扶贫暖万家”新疆和田地区商品展销等多项活动。校工会旨在通过各种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激扬巾帼建功之志,号召全校女教工在未来的新征程中继续敬业奉献、担当作为,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