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六期明理沙龙
2022-10-14 15:15  

为帮助我校年轻家长更好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掌握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方法,保持良好的亲子关系,做智慧型家长,10月14日,校工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了第十六期明理沙龙,邀请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天津市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特聘高级讲师刘曼作题为“关注孩子心理健康,解锁孩子学习密码”的主题报告,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刘曼老师围绕当今时代父母所面临的困惑和挑战与参加活动的教师进行交流沟通,引导家长通过有效和睦的沟通方式来达成融洽的亲子关系,以家长自我的不断学习来更新育子的思维方式。

此次活动帮助年轻家长找到问题,疏通卡点,解锁孩子学习动力密码,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校工会将继续围绕相关热点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沙龙活动,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以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