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
2022-11-01 16:53  

111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三届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向与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进行逐一解释说明。

杜长有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的反馈和落实工作,专门在常委会上听取汇报并就10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重点推动针对下一步意见建议的落实反馈工作,杜长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中;二是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持续推进、深化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各部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中,探索建立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建立完善贯穿知情、建议、审议、监督“四位一体”的教代会、工代会制度,做好“向师生汇报”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后,各代表团团长将把意见建议的反馈内容向代表们进行回复和说明。据了解,今年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共计83条,涉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