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实验系列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2-11-30 11:07  

 

为推动教风学风年建设,促进实验系列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切实提升实践育人质量,11月26日学校举办首届实验系列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来自10个教学单位的24名优秀实验系列教师参加比赛。

 

 

本届竞赛邀请校院督导组成员、教学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教授组成评委,分工科1组、工科2组、理工组3个组别进行比赛。每名选手赛前精心准备5个实验项目,选手上场前30分钟抽取实验教学的节段,分教学准备、说课、现场教学三个环节进行评分。赛后,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作现场点评。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瞄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针对实践教育教学环节相对薄弱等问题,以举办实验系列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契机,努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积极运用系统性思维,形成各部门协调联动、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汇聚合力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