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3-03-08 14:45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我校于3月7日召开“汇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


 


会上,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女教职工代表交流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与家庭生活中的感悟感想,分享了所在单位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她们表示,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领导同事的帮助与支持,未来要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刘东志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全校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女教职工提出期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人才培养中发挥好女教职工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两个独特作用”,传承文明风尚。要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弘扬巾帼精神,保持恒心恒志献恒力,争创一流业绩。他希望女性同胞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发挥表率作用,把工作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练兵场”、创新创造的“试验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绽放巾帼风采。


刘东志强调,学校各级工会要加强政治和思想引领,切实当好“娘家人”,帮助大家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多为女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营造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的良好氛围,带领全体女教职工坚定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华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