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组织>>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教工协会纳新简章
2020-10-15 16:52  

羽毛球协会

一、协会简介

天津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19年,是校级体育协会之一。协会以“羽动天理,凝聚你我”为口号,以“推广羽毛球运动,友好交流,提高竞技水平,增强身体素质”为宗旨,以“强身健体,展示理工风采”为目标,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羽毛球活动。本协会本着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协同校工会完成每年一度的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以及开展各项羽毛球赛事活动事宜。

加入羽毛球协会无需缴纳会费,无需订场,入会以后可参加工作日中午的羽毛球活动,每次可派专业教练指导打球技巧,让会员们在专业指导下快速成长,让新会员快速地融入到羽毛球协会的大家庭当中,感受羽毛球的乐趣,喜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功。

二、纳新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羽毛球协会的活动时间主要在周一至周五12:00---13:30,活动地点:天津理工大学羽毛球馆。联系人:体育教学部 范老师

 

 

足球协会

一、协会简介

天津理工大学教工足球队成立于20126月份,在校工会和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自成立之日到现在走过了8个春秋,现在发展为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各个年龄层的体育活动组织,理工足球微信群成员65人、QQ群成员106人的活跃社团。成立8年以来,举办校外单位来访足球友谊赛和出访外出比赛30多场,与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和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友谊赛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比赛锻炼身体的同时,形成了稳定的战术阵容、牢固的团队友谊、和谐的队内竞争氛围。8年以来,无论酷暑寒冬,每周二、五中午1200-13:30,有稳定活动教工20多人活跃在理工大学标准的足球场上,暑假寒假,每周一、四上午7-9点,有留校教工和留学生活跃队员20余人互相切磋技艺。

二、 纳新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周二、五中午12:00-13:30来足球场观摩指导并参与活动,联系人:吕彤老师(13116026367)。

 

教职工篮球协会

一、 协会简介

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会员80人,设会

1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球队教练1人。协会自成立以来本着“健康篮球”的宗旨和“以球会友”的理念,积极搭建教职工健身交流活动平台,在提升教职工篮球技艺,营造良好的篮球文化的同时,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氛围,实现了校园体育文化的辐射和普及,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为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我们会在每周三、周五的中午在体育中心定时开展篮球活动,主要以全场55的形式进行分组比赛,通过以赛代练,让教职工获得锻炼的同时提升球技,增强教师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教师间的友谊,整个队伍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也会利用一些时间与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市教委等单位进行篮球交流活动,这样增进了学校与学校、地方政府、企业的友谊。

通过篮球运动可以使我们健康快乐,我们希望让更多的教师都能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与热血的篮球大家庭。加入篮协,享受快乐篮球、健康篮球吧!

二、纳新时间、地点、联系人

纳新时间:每周三、五 12:00-13:00

纳新地点:校体育中心篮球馆

联系人:王树春、张宏敏、牛瑞阳、赵晓岩

 

入会条件: (很重要)

1、 天津理工大学正式教职工

2、 对篮球、羽毛球、足球运动感兴趣,具备一定的运动技术水平。

3、 身体健康,身体状态适合参加篮球、羽毛球、足球运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