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通知
2021-11-23 16:45  

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通知

近期,我国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2021年天津理工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方案将进行调整,由原来校工会集中统一举办调整为由各基层分会分别承办本单位健身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健身走活动时间由各分会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确定,不迟于12月20日完成。11月30日之前各分会报本单位健身走活动方案。

二、行走路线:

由各分会自行确定。

三、参与及奖励:

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是在职教职工,所有参加人员按规定路线走完全程者均有奖品。奖品由校工会提供,由各基层分会携带参与活动人员名单到校工会统一领取。

四、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教职工需具有绿色天津健康码(带金盾标志)及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 教职工务必根据个人身体情况量力而行,不建议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及孕期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3.活动开始前各分会做好健康监测排查。所有参与人员无中高风险地区、市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地市旅居史及感染者关联轨迹;所有参与人员无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史,无与境外归国人员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市指挥部确定的重点涉疫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地市人员密切接触史;所有参与人员前14天无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

4.控制人员聚集。合理控制人员流量,在活动期间,按照防控要求合理规划行走路线,实行人员分流,引导参加活动人员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5.活动结束后各分会向校工会提交活动相片(至少5张)。

校 工 会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