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津城献爱心 消费促振兴”消费帮扶月
2022-09-20 14:30  

 

各基层分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关于《天津市开展2022年消费帮扶月活动方案》通知要求,拟于9月23日至10月23日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津城献爱心 消费促振兴”消费帮扶月活动。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促进脱贫地区产品和消费帮扶,齐心协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用真情拼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二、重点范围

以我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的甘肃、新疆和田和兵团十一师、西藏昌都、青海黄南、陕西水源区、重庆万州,以及京津冀协同的河北承德等 7 省市 82 个区县为重点。

  1. 活动内容

    积极引导教职工自行通过消费帮扶服务平台采购。加强天津市消费帮扶服务平台推广力度,动员教职工自行参与线上消费帮扶活动,提升消费帮扶服务平台品牌效应。充分利用平台,加大采购帮扶力度和额度,持续推进消费帮扶市场化。

    1.宣传推广“津陇共振兴”专栏。通过津陇共振兴”专栏全方位了解帮扶地区资源推介、帮扶成果展示。请各基层分会,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津陇共振兴”专栏,加大宣传力度。

    “津陇共振兴”专栏打开方式

    1打开掌上天津APP,进入“推荐”栏,点击“津陇共振兴”图标。

    2)使用微信或有扫描功能的浏览器扫描“津陇共振兴”二维码或使用微信扫一扫小程序。

     

  2. 引导广大教职工自愿采购832扶贫采购平台产品,购买入口www.fupin832.com

  3. 利用天津农行营业网点消费帮扶体验区,推动教职工参加爱心帮扶产品消费和帮扶产品“一元购”等线下促销活动。

     

    校工会

                                    2022.9.20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津城献爱心 消费促振兴”消费帮扶月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