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明理青椒沙龙”
2021-09-30 16:11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然选择。为更好、更快的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在我校实施,9月28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的第二期明理青椒沙龙在11号楼508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校工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承办。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张志明教授主持活动。

管理学院钟炜、生命健康智能检测研究院王博、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卢秀利、郭颂四位老师分别结合各自科研方向和工作实际,围绕“双碳”战略实施的国际背景、当前挑战、战略思路等内容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当前研究进展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师生结合自身研究特色与主攻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明理青椒沙龙”将继续围绕相关热点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沙龙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学科交叉、学术思路碰撞的舞台,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研究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