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届羽毛球比赛
2021-10-19 09:01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体育部10月16日举办了天津理工大学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我校基层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弘扬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积极的拼抢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和校机关一队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二队荣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天理人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有利于推广羽毛球运动,提升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从而优化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