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体育教学部分会荣获2021年天津市教育工会工作亮点展评特等奖
2021-12-28 10:40  

近日,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多视角反映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实践收获,搭建成果分享交流平台,天津市教育工会举办2021年工作亮点展评活动,活动共有高校工会、高校附属医院、科研院所工会、区教育工会等21家单位参评。在全面梳理总结、自主推荐申报、现场展示交流的基础上,结合教职工评价认可度,经市教育工会八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确定天津理工大学工会体育教学部分会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市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亮点展评特等奖。

 

 

我校体育教学部分会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强服务,以服务促发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展评活动中,分会以《汇聚磅礴力量 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发挥劳模头雁作用,强化立德树人使命”和“深耕以体育人沃土,高擎健康中国大任”两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凭借形式多样、措施得力、实效明显的活动和创新性制度性的成果,一举斩获工作亮点展评特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带工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引领贯穿于工会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我校各基层分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凝聚教职工、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工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据悉,校工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