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巾帼建新功”系列活动
2022-03-09 10:17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以“喜迎二十大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来到活动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朝阳广场的户外趣味活动中,精准投射、正中靶心、脚踏实地等项目吸引众多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在精油皂DIY活动体验课上,培训老师给大家讲解精油香皂的用途、选材用料、制作方法等。女教职工们按照老师的讲解步骤构思创意、选好喜欢的精油和干花,将混合液搅拌匀倒入模具中,用干花设计出自己想象的图案铺满在混合液上静候它凝固,一块专属的手工精油皂就制作完成了。

当天,学校还组织女性心理健康沙龙、“迎庆三八节 一起向未来”线上知识竞答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聚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建功“十四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