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
2022-05-12 14:34  

按照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工作部署要求,5月6日-10日,天津理工大学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工会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各基层分会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采用线上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方案》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贺信全文。

贺信饱含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立足本岗,创新竞进,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大国工匠”,为我国制造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加快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赓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