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以体育人,强身铸魂
2022-06-15 10: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天津理工大学工会联合团委和体育教学部组织在校师生开展校园运动健身活动,展现天津理工大学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传递校园正能量。

此次校园运动健身活动旨在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号召广大师生走向户外、走向操场,用动感整齐的舞步与舒展灵活的动作展现青春朝气与活力。此次校园运动健身活动包括毽子舞《本草纲目》、民族健身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有氧舞蹈健身操《闽南摇》等,师生通过科学、高效、精准的训练,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和素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