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期明理沙龙
2022-10-27 08:40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教职工心理保健意识,掌握自我调控的科学方法,10月26日,校工会以线上方式举办了第十七期明理沙龙,邀请良友首席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天津市妇联、天津市民政局特聘心理服务专家;《妇女杂志》特约心理专家翟惠霞作了题为“让自己在喧嚣的世界中静心”的主题报告,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翟惠霞老师围绕什么是正念,如何学习正念,运用正念改变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案例,通俗易懂。参与活动教职工反响积极,活动展开顺利,气氛活跃有序。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对心理健康认识进一步提高,有效改善了心理亚健康状态,学会心理危机自我调节,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对推动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