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学校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2-03-09 09:44 刘晓燕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于3月8日召开“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

来自我校各基层分会的女教职工代表交流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与家庭生活中的感悟,分享了所在单位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言献策,言语间洋溢着身为“天理人”的认同感和幸福感,展现了天理女教职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

刘东志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全校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东志表示,广大女同胞们奋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用努力和汗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半边天的魅力与智慧。他指出,我校女教职工要力行建功立业之举,抢抓机遇发展自己,将真善美充满课堂、浸润校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勇担家风传承之责,在干好工作的基础上兼顾好家庭、教育好子女,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做优良家风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他强调,学校还要多做用心用情之事,不断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多为女教工们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激励女教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显女性担当、建功“十四五”,为学校发展再谱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芳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