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慰问专家和劳模代表
2023-09-11 09:08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亲切看望吴以成院士、鲁统部教授、苏长来教授等劳模专家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劳模代表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工会还代表上级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了教学一线、参与乡村振兴派驻工作人员和重疾教职工,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牢记育人初心,不负时代重托,接续奋斗,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