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喜报!“天津理工大学女工沙龙品牌工作”入选2023年天津工会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十大典型案例
2024-03-20 09:10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对2023年工会女职工特色品牌建设活动情况的通报》,天津理工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激扬巾帼之志 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篇章’”荣获“天津工会女职工特色品牌工作十大典型案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jsrjuy4h4zxn21\FileStorage\Temp\ae25b2a29f41ac00646d742ba31fdaf.png

近年来,我校工会精心打造女工沙龙,本着两个出发点:一是素质提升。将家庭、亲情与才艺相结合,通过巧手DIY、亲子互动、玫瑰书香主题阅读、瑜伽、声乐、茶艺培训等,给女性职工搭建一个比较大的舞台,让平凡的女工也能走到台前当主角唱大戏,通过活动增进交流、增强自信、增长知识。 二是巾帼建功。开展女性成长讲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女性维权知识竞赛,女青年教师示范课、女先进座谈会等让女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达到“树一面旗帜带动一片人”的目的。

我校女工沙龙立足于本校女职工的需求,以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打造服务女职工的工作品牌,深受广大女教工的喜爱。女工沙龙在引导全校女职工提升素养,岗位建功的同时,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弘扬巾帼精神,把工作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练兵场”、创新创造的“试验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绽放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