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举办“农产品展销进校园 消费帮扶助振兴”活动
2021-10-25 15:08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10月21日学校在朝阳广场举办“优质农产品进校园消费帮扶助振兴”活动。校领导、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踊跃选购产品。

 

参加本次展销活动的蓟州区下窝头镇赵庄村、小王各庄村是我校对口定点扶持村,从2018年开始,我校开始对蓟州区下窝头镇帮扶,多次开展优质农副产品直供学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市支援合作的甘肃、新疆部分企业。参与现场展销的有王文山黑芝麻香油、土蜂蜜礼盒、蓟乡情花椒芽酱、玫瑰精油、石磨碾压冷至面粉、牛乳馕、库尔班手工坊驱蚊手串、藏乡情源黑枸杞等97种商品。很多师生通过展销食品进一步了解了甘肃、新疆、蓟州区的生态文旅资源、人文习俗等,并在试吃、购买后对农副产品的包装、销售渠道等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建议。

 

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通过优质农副产品进校园、进食堂和进超市等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