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2021年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职工健身走
2021-12-03 10:59  

为持续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关心关爱教师健康发展,建设一支业务精湛、体质强健的高水平教师队伍,管理学院聚焦教师问题需求,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组织开展了“2021年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职工健身走活动”。院党委书记张冬梅与近百名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老师们在管理学院门前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从日新道向南出发,到南门打卡后沿思成路回到学院。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感受科学健身的魅力,在欣赏秋日校园美景的同时交流工作、分享生活,个个情绪高昂,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队伍为宁静的校园增添活力。

正值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此次健身走活动在倡导科学健身理念的同时,鼓励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以管院教师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学院教学建设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