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关爱慰问活动 | 天津理工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
2023-08-31 16:18  

日前,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魏东、陈胜勇先后来到招生工作办公室、党委安全工作部、后勤处等部门,亲切看望并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每到一处,与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感谢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作出的贡献。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大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本着对社会、对学校、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完成好招生录取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学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食堂,校领导详细了解暑期师生用餐保障情况,要求大家抓食品安全不放松、抓服务保障不放松。

在党委安全工作部门前,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值守一线的保卫人员,叮嘱大家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做好消防和安全工作,把好学校安全关。

校领导还慰问了我校派驻蓟州区下窝头镇扶持经济薄弱村驻村工作队的职工,叮嘱他们聚焦扶持工作重点,立足村镇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有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津理工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300384        联系电话:022-60216239